衣领_kohare

【结航】

-腐向避雷ooc

-饿坏了,救救孩子qwq








五稜结人非说已经不冷了,要将手套还给他,可的场航海低头一看,他的指尖还是红的。



他时常想五稜结人到底是怎么了,已经是大学生了,那么高的个子,还这么不会照顾自己。他从衣食住行学业身体无微不至,拨片饮料MC MEMO都给他随身备着,不像朋友,更像他的亲大哥。



虽然万浬说更像妈妈。








的场航海怕极他了,他怕自己一天不去找他,五稜结人便带着满房间的碳酸饮料瓶子,消失在房间里。



就像当前,明明十九岁了,他们还像两个孩子似的,为这种小事争吵起来。



最后是五稜结人咧开嘴角。你这么一吵,已经完全不会冷啦,航海。他说。



的场航海晃了一下神,反驳的话未说出口,便被他捉住手,将手套往里套,他还想再挣扎一下,却被恶作剧似的捏了捏指尖,便不再动作了。



手套套上了,手却没放开。



附有温度的食指轻轻勾住他的指尖,拇指摩挲着他的皮肤,再是掌心覆上。五稜结人意味不明地笑,他将他们勾着的手垂下,牵手一样,一切都显得那么顺理成章。








的场航海愣了,心底缓缓升上难抑的慌张,心几乎要蹦出胸膛。他知道这样的姿势意味着什么,这不该是好朋友的相处模式。



停下,他听见自己在喊。



他本可以将他的手甩开,扯些不痛不痒的理由来掩饰自己的心烦意乱。将惯有的慎重当作保护色——他擅长这样做。



他知道五稜结人不会介意,玩笑似地抱怨他的冷淡,转眼又笑意盈盈地贴上来。



的场航海最烦他这样。



他时常觉得自己可笑,五稜结人不动声色地把他的伪装看在眼里,包括他的心思他的情绪他的一切小脾气。他的保护色在那双眼眸前尽数褪去,他缩在原地,心也被层层剥开,无所遁形。



五稜结人站在原地,保持着暧昧而又遥远的距离,他等他主动靠近。








他没有甩开。



的场航海侧过脸打量他,五稜结人维持着牵手的姿势一动不动,他垂着眸凝视地面,少有的沉默。








啊,他察觉到了。



的场航海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






他们之间很少这样安静过。的场航海倏地怀念起五稜结人的咋咋呼呼,他抱怨的时候从未想过,他的沉默往往让气氛降至冰点。



至少还有热源存在。牵着指尖的热度烫得惊人,五稜结人刚刚还回来的手套也是,心口也是,热乎乎的,暖流传遍五脏六腑,他的耳朵一定也红了。



就像现在,五稜结人抬眼,的场航海在他眼里看见星空,看见自己,看见他眼底晶亮而细碎的光芒,那是他见过最惊艳的色彩。







夜黑得像墨,繁星四散,尽数沉入他的眼底。五稜结人弯了弯眼睛,的场航海就觉得热。



他该说些什么呢?他该做些什么呢?








的场航海悄悄把他的手攥紧。





FIN.

评论(1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